墨染颖荼靡

淇峰【脑洞大开】

      我叫熊梓淇,你们可以叫我Dylan也可以叫我熊老师。我自认为我的脾气不是很好,但是总有一个人会让你改变。第一次遇见他,忘记了是在哪一天只记得阳光正好,时间正好,氛围正好,人也正好。
   我们一起签到了同一个公司,在公司的安排下我们和其余几个人一起去了台湾,我和他合拍了一部剧叫终极游侠,我在里面饰演跟班,他演跟班的跟班。每天不管在戏里还是戏外 我们形影不离。不知道是相处久了还是更早,我们在演壁咚的时候我看到他的嘴巴居然想亲下去,等戏份结束后,我把他拉走了我就对他说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你我们恋爱吧!没想到从那时候起他突然躲我,机缘巧合下我们又被安排到了同一部戏,他和很多人组CP,等访问我的时候还要让别人来,我很不开心,但是也不能凶啊,自己喜欢的人怎么也要宠下去,于是只能说身边的人。他其实知道我在说他 所以再拍合照的时候,我把他拽到了我的身边,不能让他继续这样下去。
   就这样过了很久,他接受了我。但是我们一起都在强装不熟,也没办法在镜头前做很多互动,唯一一次是在我生日的时候,他来当我的主持人,其实心里是很开心的。于是我只能暗戳戳的偷偷秀恩爱,记得事后还被同剧组的人笑话说你们这恩爱秀的....再后来剧组都拿我们打岔,我心里也是蛮开心的。看到他和很多人组CP,看到他撩那么多人,于是我很生气,但是他也不是一个服软的人。这时候我就只能强势一点了,所以当他靠别人近一点的时候,公司说熊老师在看,他那惊恐小眼神 我是很满意的。随着工作越来越多,陪他的时间也越来越少,记得他在一次直播的时候说,我们可以玩手机不说话,但是你不可以放我一个人。我们吵了一架他提出了分手,我不同意,我们开始冷战(他单方面开始的)。这时候我才知道他原来什么都不想要,只要我在他身边。我们有一次机会可以一起宣传,我想跟他说话,但是他没有理我,我知道他这次真的是铁了心,他把有关我和他的微博都删了,但是我舍不得我就设为了仅自己可见,这毕竟是回忆,那时候我拉朱戬去喝酒,说了很多话,我很羡慕别人,为什么我和包子会变成这样。他把后来他解约了,我们最后一次同框在演唱会上,我心不在焉。我本想演唱会结束后和他谈一下,但是演唱会结束后他就走了我没有机会。
  我想的是我还是喜欢他,即便是现在这个样子,但是我还是可以继续追回来啊,那时候我请了很多人来帮我,我去了他的学校,说了很多。最后他勉强接受了我,我知道他的勉强是乐意的,这个心口不一的家伙,后来我看到他发的微博说和志伟偶遇了,我吃醋了于是我把那条微博置顶,我告诉他,我喜欢你,毋庸置疑,不管以后会怎样,我只知道你的手我一辈子不会放开。
   未完待续......

评论

热度(8)